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核载9人 实载17人 固安交警查处一超员面包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7: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25日电(孙阳 周为)11月10日,高速交警固安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并查处了一辆严重超员面包车,妥善进行了乘客的转运,排除了道路交通隐患。

  当日上午11时许,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公路衡水方向1061公里处时,发现一名女子在路肩候车。在民警上前对其进行劝导过程中,这名女子表示正在等待家人来接,已经联系好了,也就是在高速公路上停留两三分钟的时间。

  果然,很快一辆号牌为冀DBT***面包车停靠在路肩准备接上这名女子。民警立即下车对该车进行了拦截检查。除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的行为外,民警还有意外的发现,该车核载9人,实载竟然达到了17人,其中还有一名一岁左右的婴儿。

  经查,该车驾驶员即车辆所有人石某,在北京拉乘返乡的农民工回老家邯郸魏县,为了追求更大的收益,就冒险超员拉运乘客。

  更令人震惊的是,驾驶员全然忽视其违法停车、超员的两种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淡然的表示“考本的时候没有学习交通法规”,而车内的乘客更是漠视安全,只顾快速返程。

  民警对驾驶员及乘客进行了严肃的教育批评,并给予驾驶员相应的处罚。

关键词:高速,超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