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举办纪念国际反家暴日宣传服务周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7: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5日,石家庄市妇联、市综治办等部门在高邑举办纪念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暨创建“平安家庭”宣传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长城网11月25日讯(刘伟 刘晓辉 李志琴)为了纪念“11•25”国际反家暴日,25日,石家庄市妇联、市综治办等部门在高邑举办纪念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暨创建“平安家庭”宣传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邀请法院、公安、司法等司法人员及律师接受现场咨询。

  仪式现场开设了禁毒知识讲座、心理咨询、法律维权、家庭教育、健康咨询,同时,还发放了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为高邑县“平安家庭”创建示范村和示范户挂牌,并入户慰问了困境妇女。据统计,在反家暴启动仪式活动当天,市、县妇联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万余份。

  据了解,宣传服务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9日,石家庄市裕华、新华、桥西、长安、藁城、深泽、鹿泉等区、县也将采取进社区、进学校等多种形式,开展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接受妇女咨询,疏导化解矛盾,帮助受害妇女树立重建美好生活的信心。

关键词:石家庄,反家暴,妇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