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代表团获评第十五届高交会“优秀组织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7: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5日讯(赵晓慧)记者25日从省商务厅获悉,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河北代表团荣获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华北电力大学荣获优秀展示奖,电动汽车通电设备测试系统等三个高新项目荣获大会优秀产品奖。

  本届高交会,河北集中展示了在高端装备制造、绿色环保、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技术、电子与信息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成就。唐山的科技兴贸创新基地高速动车展、石家庄的国际医药保健市场和服务外包项目推介、邢台市的新能源产业高技术成果推介备受客商关注,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和协议。

  此外,在高交会期间举行的“2013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秦皇岛市荣获“2013创新型智慧城市”称号。

关键词:高交会,新能源,高新技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