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兴隆县地税局“三结合”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23: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1月26日电(舒建国)记者今日获悉,兴隆县地税局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

  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集中学习了各级关于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重要文件精神,每名干部都认真地记了学习笔记,并对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

  与“改革推进年”活动相结合。按照“改革推进年”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梳理未完成的工作项目和难点问题,制定破解难题的可行措施,确保难点问题解决到位、取得实效。

  与“三问”活动相结合。重点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等内容,根据兴隆县委关于开展“三问”活动的通知,按照“四结合、五自问、一对照”要求,认真反思,查摆问题,自觉主动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关键词:作风纪律,兴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