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工业废水未处理排放 污染地下水 望都刑拘一嫌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22: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6日电(孙阳 张宏江)近日,望都县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大队结合县环境保护局依法查处杨某华(男,39岁,定州市人)等污染环境案。

  经查,自2013年5月份以来,杨某组织卜某某、李某某在望都县固店镇北阳村非法经营电镀厂,通过电镀铜、铬等重金属生产工艺刀、剑、流星锤等产品,并将电镀产生的工业废水未经任何处理直接排放在院内水沟内,对当地的地下水造成了严重污染。

  11月5日杨某华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望都县,污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