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青县举办首届职业技能大赛 共96人参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22: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26日电(董传辉 边贵成 康志鹏)日前,青县首届职业技能大赛举行,这是沧州市首次由县级组织的职业技能竞赛,共有96名社会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比赛由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分理论知识笔试和技能操作竞赛,比赛内容主要针对电焊专业。技能操作竞赛现场,火花飞溅,选手们各展所能,最终分别角逐出社会组和学生组前三甲,并进行表彰。

  “开展职业技能大赛,是企业发展的现实需要,青县开发区建设以来,先后引进67家企业,提供了2000余个工作岗位,需要一批专业技能人才。”青县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说,通过比赛将促进当地青年掀起学习技能、掌握技能的热潮,提高就业竞争力。

关键词:青县,职业技能,竞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