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三河民警网吧抓获盗窃贼 “挖”出收赃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22: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7日讯(孙向向 吴敬华)11月25日,刘某在某网吧正兴致勃勃的上网,当他抬头看到身旁从天而降的民警时顿时傻了眼。至此,涉嫌盗窃的刘某被三河市公安局抓获。

  2013年11月20日15时许,三河市公安局燕郊治安分局行动队接姜某报案称:其于11月16日发现自己位于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某旅店内的空调、电视、洗衣机等大量物品被盗。接到报案后,行动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侦查。

  通过现场走访调查,民警将嫌疑人锁定为一名叫刘某的男子。在走访过程中,民警获悉刘某有沉迷网吧的恶习,随即,办案民警针对北蔡新村附近的网吧逐个挨家的进行摸排查找。经过多日的摸排工作,终于在福成二季小区北门一家网吧大厅内将自称刘某的男子抓获。后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如实交待了11月8日与11日期间,知晓燕郊开发区北蔡新村某旅店无人看守的情况,通过旅店后门将该旅店内的大量旧家电等物品盗窃的犯罪事实。为了扩大战果,民警加大审讯力度,通过法律政策的讲解,在政策攻势和压力之下,刘某终于交代其将盗窃而来的大量家电物品以1600余元的低价转卖给了燕郊开发区某酒店东侧一家收购废品的中年男子。

  获悉此线索后,燕郊治安分局行动队立即派民警前往酒店东侧废品收购站,将收购站老板刘某抓获。经审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在明知是赃物的情况下,仍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两次收购盗窃所得旧家电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两个嫌疑人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民警,抓获,盗窃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