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七届河北艺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2月12日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22: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7日讯(赵鹏)12月12日,第七届河北省艺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2014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举行,参会的学生包含音乐类、舞蹈类、美术类、艺术教育类、传媒类、文化艺术管理等类等专业,本次洽谈会旨在全心全意为用人单位和艺术类毕业生服务,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任何费用。

  地点:石家庄市青园街149号,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原省艺校)

  日程安排:

 

时    间
地    点
安      排
12月11日上午8:00--11:30
综合楼1016
招生就业指导处
用人单位报到,验看单位资质,发放会议材料,确定参加开幕式人数等。
注:参加“订单式”人才培养研讨会的单位请务必在11日上午报到
12月11日
下午3:00
综合楼11楼
小会议室
学院与用人单位召开“订单式”人才培养研讨会
12月12日上午
10:00-11:30
四楼剧场
毕业汇报综合场演出暨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开幕式(提前20分钟入场)
12月12日中午
11:40-12:30
学院食堂
用人单位午餐时间(学院免费提供)
12月12日下午
13:30-16:30
舞蹈排练场一楼
招聘单位与毕业生洽谈、达成就业意向,签订就业合同
 
 

关键词:招聘会,艺术类,河北,专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