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一客户卡未离身被盗刷5万 工行卡部不处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1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29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11月26日,家住邢台市的穆先生反映,他的工商银行信用卡被恶意盗刷5万元人民币后,至今半年多了,工商银行邢台卡部以各种理由推脱,仍未正式受理穆先生的投诉。

  今年3月31日中午13时许,正在家中休息的穆先生突然收到信息,提示他所持有的一张额度为十万元的白金信用卡正在变更绑定手机号信息。穆先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就拨打工商银行客服95588将这张卡冻结,并同时通过95588人工客服修改了与白金卡共享额度的金卡密码,随后上网查询得知白金卡已经被盗刷2700元。因为所涉及数额不大,金卡也没有被透支,就没有太在意。

  4月1日,穆先生感觉心里还是不踏实,就再上网查询账户,这一查才发现那张金卡被分百余次盗刷了近5万元。卡明明在自己的钱包里,怎么能一夜之间被盗刷了呢?于是,穆先生当即拨打95588投诉,并要求95588停止这笔钱的交易。95588告诉穆先生先报警,然后通过电子邮件让穆先生填写了《非本人交易说明》和《停止交易申请》。穆先生当天就到邢台市桥西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了警。后来经过查询,穆先生发现这笔钱是在4月3日交易成功的,95588客服并没有按照穆先生的要求在4月1日当天停止交易。

  据一位熟悉银行业务的人员说,从4月1日要求停止交易,到4月3日交易完成,银行有足够时间停止交易并保护这笔钱。

  11月26日,记者来到邢台银监局,该局监管一科的张科长在联系了工商银行邢台卡部的董主任后告诉记者,可以让反映人直接去找她,工行就此事不接受媒体采访。

关键词:交易,信用卡,工商银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