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将在四所高校开展“保定好人进校园”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2 23: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好人进校园”活动工作会议在协会举行。

  长城网保定12月2日电(陈朋妹)11月30日,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和华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爱心敬老协会召开“保定好人进校园”活动第一次专题办公会。

  协会首批将在保定市四所高校开展这次“保定好人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将唱响“展现校园美、传承古城情、共圆中国梦”和“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风尚先锋”的主旋律,也是将学校的教育和开辟大学生社会实践第二课堂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此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道德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善行河北、善美保定”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一种推进和完美升华。

  双方就保定爱心敬老协会提出的,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孝文化和雷锋精神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为宗旨,以“善行河北、善美保定”道德实践活动“保定好人进校园”为主题的,以宣传保定好人、学习保定好人、争做保定好人为内容的,交流宣讲活动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商议。

  

关键词:保定,校园,爱心敬老协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