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省经贸大学法学院学子开展法制宣传日普法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15: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做调查问卷。冯爽 摄

  市民在咨询台前咨询。冯爽 摄

  普法志愿者合影。冯爽 摄

  长城网12月2日讯(赵慧 冯爽 张世豪)在国家“六五”普法第三年的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12月1日,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学子在石家庄新火车站广场举办了2013年度“12.4”法制宣传日普法活动。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多种方式向市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在活动现场设置法律咨询台,为50多名市民和旅客解答了法律及其它相关问题;普法志愿者发放了500份法律知识宣传单和200份法律知识调查问卷,向市民们宣传与民生联系密切的法律常识。

关键词:法学院,法制宣传日,普法,经贸大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