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赵县供电为企业冬季安全用电“健康体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16: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3日讯(侯西果)“谢谢电工师傅们了,幸亏你们细心周到的服务,才避免了我们厂子的一场生产事故发生,我们一定按照师傅们给出的意见进行供电设备安全缺陷整改。”近日,赵县工业园区内的某食品加工厂金厂长感激地对前来走访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入冬以来,天气日渐寒冷,电力设施容易因大风、冰冻等发生破裂、倒杆等事故。进入11月份,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分成5个服务小组,陆续对辖区内的工业企业和重要客户进行走访,重点检查客户配电、变电设备、高低压线路安全运行状况及绝缘工器具等基础设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下达《供电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通知单》,督促其限期整改,并帮助企业修订完善事故应急预案。同时,通过散发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现场检查设备安全隐患等方式,向客户宣传防寒、防冻、防小动物的安全用电知识和技巧,全面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陆续走访企业客户上百家,下发整改通知书27份,提出整改建议42条,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56人次,帮助解决实际难题9项,为客户冬季安全可靠用电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赵县,供电,冬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