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曲周县骆向明:我这样与“法轮功”决战到底[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7 09: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骆向明在讲述自己的经历。于涵 摄

  曾经,他痴迷“法轮功”,并任曲周县“法轮功”辅导站站长;他信念淡薄,一心“弘法”而置亲友不顾;他多次组织参与违法活动,被开除党籍;为对抗反邪教志愿者对他的教育,他曾两次绝食。

  就是这样一个人,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扶下彻底转化,重新入党努力学习工作、帮教“法轮功”习练者“改邪归正”、参加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他说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他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上那么多关心帮助他的人。

  面色红润、性格开朗、热情健谈,11月26日,在邯郸市曲周县国税局,记者见到了这位“传说”中的人物——骆向明。

  长城网12月6日讯(于涵)“人生有好多的选择,可每次只能选择一条路走,曾经那条路我走得鲜血淋漓,如今,我大踏步在阳光道上,面对生命从头再来。”11月26日,在曲周县国税局,彻底摆脱“法轮功”魔爪并已过上正常人生活的骆向明坚定地告诉记者。

  从1997年痴迷“法轮功”至今,已经16年的时间,有过迷茫,有过痴狂,有过矛盾,之后醒悟,现年46岁的骆向明也早已走出过往的阴暗,他说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已成为他人生的巨大动力,感恩回报社会,明明白白地珍惜当下才是他最重要的任务。

  “洗脑”:迷恋“法轮功”求“圆满”

  1988年,骆向明大专毕业被分配到曲周县税务局工作,因工作出色,他多次被评优并于1997年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通过努力一步步走上国税局科长的岗位,成为当时全局最年轻的中层干部。

  就在骆向明的事业处于上升期时,1997年9月,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开始练习“法轮功”,一下子被李洪志所谓的“真善忍”和祛病健身等歪理邪说所迷惑。

  骆向明的同事们介绍,他从做“好人”的愿望开始“练功”,错误地认为“练功”可以积德,可以“圆满”,全盘接受了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从而误入歧途,痴迷“练功”,当时李洪志的许多经文他都熟记于心,由于非常“精进”,很快就成为曲周县“法轮功”辅导站站长。

  之后,因组织参与非法集体进京滋事等多项违法活动,骆向明被依法处理。而即便是这样,也没有动摇他的“护法”信念,亲友、同事哭求劝说,无济于事。

  转化:矛盾后破“壳”重生

  开始一段时间,骆向明不仅拒绝反邪教志愿者的教育,还煽动其他“法轮功”人员抗拒教育转化,两次绝食。他曾愤怒地说:家庭、工作、生命都可以不要,“法轮功”不能不练!

  面对一个中毒如此深的习练者,一般的方法显然已无法征服他,为此,反邪教志愿者翻阅大量“法轮功”经文书籍与骆向明共同探讨,并倾听其对“法轮功”的赞颂,每天长达十三四个小时,经过宣泄,其情绪稍趋稳定,进而引导其用“法轮功”的所言所行,待其对自己产生怀疑时,引导其反思、审视自我,并用法律分析和衡量“法轮功”的所言所行,让其接受自己上当受骗的现实,并痛苦纠结;清醒时,反邪教志愿者便对其进行世界观、人生观的正面教育,用唯物辩证法击破“法轮功”的“法”。

  反邪教志愿者的苦心引导、亲友同事的好心相劝,骆向明渐渐开始反思,“为何自己坚持做的‘善事’,别人都不支持呢?李洪志倡导的‘真善忍’难道真是骗人的吗?为什么一件件事情看起来都像是在伤害别人呢?”经过两个月的挣扎,骆向明终于想通了。

  “我要与‘法轮功’一刀两断!”2002年7月,骆向明终于彻底从“法轮功”的桎梏中脱离了出来。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邪教,法轮功,信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