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吴玉霞:凤凰涅磐浴火重生 脱离邪教重塑幸福人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21: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玉霞多次被评为“反邪教先进工作者”。
吴玉霞呕心沥血书写的两部长篇著作。

脱离“法轮功”的吴玉霞脸上充满着自信的笑容。

  长城网12月6日讯(梦凡)“‘法轮功’害的我一无所有,现在能与家人团聚一堂安享天伦之乐,多亏了吴玉霞老师,我衷心的感谢她拯救了我的人生!”这是60岁的石家庄市民李芬(化名)发自肺腑的真挚感言。可谁能想到,她所说的吴玉霞老师,曾经也是一位“法轮功”练习者,深受“法轮功”毒害,2001年成功转化后,吴玉霞积极投身反邪教志愿者行列,12年来,在她的帮助下,已经有100多人成功转化,重新开启了属于她们的幸福人生。

  人生路上遇坎坷 误入歧途悔终生

  1965年,吴玉霞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是中学老师,受家庭环境的熏陶,虽然腿部患有残疾,她却仍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河北师范学院中文系。1990年,吴玉霞大学毕业后在邯郸市一所中学担任语文老师。出于对文学的热爱,在课余时间,她积极创作剧本,并于1996年创作出20集电视剧本《沧桑人生》;1997年,又创作出17集电视剧本《启航》。原本以为两部剧本能够顺利与影视公司签约,没想到阴差阳错最终没能拍摄。从此之后,吴玉霞开始相信宿命论,她认为自己的人生注定就是失败。先前乐观、开朗的吴玉霞开始变得悲观、消极。

  就在这个时候,吴玉霞身边的朋友开始劝她练习“法轮功”,说“法轮功”是“真、善、忍”,并鼓吹“练功”不但可以治病,还能改变人的情绪。因为对社会有些不满情绪,加上自己的坎坷经历,吴玉霞渐渐相信了“法轮功”。1999年,她开始练习“法轮功”,并逐渐入迷。

  吴玉霞的丈夫得知妻子练习“法轮功”后,专门翻看了相关资料,发现“法轮功”根本不可信,并极力反对她练习。可当时的吴玉霞早已听不进丈夫苦口婆心的劝说,丈夫不在家时,她就偷偷在家“练功”;丈夫在家时,她就谎称同学聚会,然后跑到大街上去发传单。

  2000年冬天,吴玉霞因意外怀孕做了人流手术,一同“练功”的学员说她这是做了坏事,必须要“圆满”才能得到解救。2001年5月,李洪志鼓动“法轮功”练习者去北京“正法”。吴玉霞为了达成心中所谓的“圆满”,为了到达那个所谓充满幸福、阳光、快乐、健康的“天国”,她义无反顾的冲出家门,赶往北京。

  幸运的是,这次北京之行,让吴玉霞彻底看清了“法轮功”的真面目,看到了“法轮功”对国家的危害,看到了对其他家庭和群众的严重影响,这也让她下定决心要摆脱“法轮功”的精神控制。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法轮功,吴玉霞,转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