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市第三届张北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21: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第三届张北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仪式现场。长城网李超/摄

  长城网张家口12月8日电(付晓磊 李超)沐浴着海拔1400多米的圣洁阳光,滑行在蜿蜒宽阔的雪道间,畅游在晶莹剔透的冰河上。12月8日,由张北华田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元中都博物馆、野狐岭军事要塞管理处协办的第三届张北冰雪文化旅游节在张北塞那都冰雪世界开幕。此次冰雪文化旅游节从2013年12月8日起,至2014年3月10日结束。活动以“滑雪的学习天堂、冬季商务的佳地、幸福家庭的乐园”为定位,以“家庭娱雪”为主题。

  张北县距北京仅225公里,区位优势明显。冬季漫长、积雪量大等诸多发展冰雪旅游的优势特色资源,为张北发展冬季旅游创造了广阔的市场空间。2011年和2012年,张北县连续两年举办了草原冰雪文化旅游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今年,在总结旅游节庆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张北深入分析县情,细致调研滑雪环境,更加明确了以雪为媒,以节造势的旅游思路,隆重推出了张家口市第三届张北冰雪文化旅游节,立足通过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内容,全方位拓展张北冬季旅游市场。

  据悉,活动期间张北还邀请到北京、石家庄、张家口以及大同等地的100多家旅行社,到张北进一步体验冰雪风情,并在北京联系商务会议承办机构,推出“商务年会新体验”主题,开辟了独特的高端市场。配置了千余套进口的顶级品牌雪具、雪服,建设了尼斯会馆,SPA、VIP俱乐部、红酒吧、雪茄吧、高级接待会馆等高级娱乐休闲场所,为游客提供贵族般高端服务。全力打造张北冬季文化旅游品牌,全面推进张北旅游由“一季游”向“四季游”发展。

 冰雪节开幕表演。长城网 李超/摄
  冰雪节开幕表演。长城网 李超/摄
 塞那都得儿童乐园。长城网 李超/摄
体验滑雪乐趣的游客。长城网 李超/摄

关键词:冰雪,张家口,张北,文化,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