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乐警方:跨区追回被盗车辆 涉案金额4万余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23: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盗车辆。袁薇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9日讯(冯素琴 袁薇 路遥)自石家庄新乐市公安局开展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以来,刑警大队在该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破获“两抢一盗”案件两百余起,受到群众一致好评。目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入攻坚阶段。

  12月7日上午,记者从该局刑警长寿中队得知,在无极县一小区内停放着一辆轻型厢式货车,成色较新,两三个月没见人开动过,与新乐市被盗的一辆轻型厢式货车十分相似。民警经过对车辆信息查询,确定该车系前不久新乐市民姚某被盗的厢式货车。

  日前,新乐市公安局已将被盗车辆发还给失主,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乐市公安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时值年末,盗窃案件多发,个人财产要安全存放,不给盗窃分子可乘之机。

关键词:新乐,被盗车辆,追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