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高速交警集中打击高速公路违法停车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18: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速交警鹰手营子大队开展高速公路违法停车集中整治。臧鼎 摄

承德高速交警鹰手营子大队开展高速公路违法停车集中整治。臧鼎 摄

  长城网12月9日讯(孙向向 臧鼎)近日,为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平安、畅通,承德高速交警鹰手营子大队开展高速公路违法停车集中整治。

  高速交警鹰手营子大队以承唐主线站为依托,提醒和教育驾驶人遵守法规,把好自己的方向盘,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在依法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认真解答司机的咨询,对交通违法驾驶人开展现场警示教育,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和后果,牢固树立安全驾驶意识。

  在整治过程中,对于大客车违法停车上下人员的,一经发现,决不姑息;对于因故障停车的,在查看其停车是否规范的同时要注重引导、教育和服务。对于因停车休息受处罚的车辆,注重教育并提示其应该在最近的什么地方能休息。规范驾驶员高速行车行为,切实避免因违规停车而引起交通事故的发生。认真分析和掌握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的时间段、路段的规律性,科学安排警力,加强巡逻,确实提高遏制高速公路违法停车工作的效果。

关键词:高速,违法,停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