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让城市静下来 迁安志愿者街头宣传噪音危害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23: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青年志愿者街头为路人宣传噪音危害等知识。孔令杰 摄

    长城网唐山12月9日电(李瑛 孔令杰 崔静 张光明)日前,迁安市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了“要让我们的城市安静下来,青年人做表率”主题宣传活动,为市民讲解噪音危害等方式,鼓励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维护城市安静和谐。迁安市青年志愿者郭新说:“我觉得我们年轻人就应该做个'让城市安静下来'的表率,比如在结婚或者庆典的时候尽量少燃放鞭炮,然后减少城市噪音,让我们这个城市更加安静更加和谐一点。”

关键词:迁安,噪音,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