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信用卡遗忘在取款机内 一男子起贪念取款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23: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2月9日电(董志强 袁彦成 张世豪)男子匆忙取款后将信用卡遗忘在自动取款机内,一男子起贪念取走卡内全部现金。9日获悉,张家口市高新分局及时破获了这起信用卡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事隔两日被警方抓获,所盗赃款及信用卡被追回。

  11月29日,王某在张家口市一建设银行ATM自动取款机取款后,便匆匆忙忙离开,直至手机信息提示信用卡再次取现13200元,王某方才知道信用卡现金被盗取。高新警方经侦大队接到报案后,调取银行监控录像,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性别及体貌特征等相关信息。但由于只有犯罪嫌疑人的视频资料,民警只能打印出照片对附近的几个小区进行摸排、走访。通过大量细致的对比工作,最终确定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1日,民警根据掌握线索,将正在该公司上班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11月29日,当时到市内建行ATM一自动取款机取钱时,插卡时,发现自动取款机内有一张信用卡,仍处于交易状态,遂起贪念,将卡内现金13200元取走的犯罪事实。目前,刘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信用卡,赃款,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