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西县供电公司尹庄所用真情扮靓美丽乡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18: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9日电(李海利)12月2日,迁西县尹庄乡钓鱼崖村两委干部来到尹庄供电所,怀着感激的心情送来一幅锦旗,上面写着“帮扶新农村,电力献真情”,代表全体村民对尹庄供电所在该村低压改造过程中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

  钓鱼崖村邻近滦河套,属于革命老村,尹庄所在接到帮扶村低压改造工作任务后,高度重视,主动加压,把这次低压改造做为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的工程来做,实地勘测施工现场,精心谋划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工期。为了缩短停电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该所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快速推进工程进度,初冬时节,冷风呼啸,但是这丝毫抵挡了不了尹庄所施工人员的工作热情,每天早上六点多就来到现场,一干就是十多个小时,虽然很累,可是想到村民们可以早点用上高质量的电能,心里还是暖和的。

  在施工的过程中,尹庄供电所做到心系百姓,除了正常的施工范围之外,还对百姓家里的线路和开关、插座等用电设施同时进行了检查、维护和更换,逐级排除安全隐患,农电工王海峰自掏腰包,为孤寡老人更换了漏电保护器和节能灯管,看着亮堂堂的屋子,老人激动地眼角泛起泪光,连声感谢。在工作中,他们做到不喝百姓一口水,不损坏百姓一棵蔬菜,不拒绝百姓一个合理要求的原则,做到亲民、为民、不扰民,得到了全村百姓的高度评价,用电网人的一腔真情,换来了百姓家的满堂光明。

  在干净整洁的街道上,开农家院的王老板指着村里规划整齐的0.4千伏线路,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以前,电表箱破旧、电线细,赶上用电高峰期电磁炉、空调等大功率家电不好用,客人来了却没有能力接待,真是愁死人。这次低压改造,全村的线路和表箱被改造一新,还更换了大容量变压器,如今我们村电压稳,电量足,灯泡亮了,家家户户的电器派上了用场,村更美了,人更富了,生活更加幸福了!”

关键词:供电,施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