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5700个村庄首度比美 “美丽村庄”评选揭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23: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9日电(肖曼)由唐山市委农工委、唐山市政府农办、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劳动日报社、市村社经济发展促进会共同组织开展的首届“唐山美丽村庄”评选活动日前揭晓,滦南县姚王庄镇李营村等10个村庄成为首届唐山“美丽村庄”。

  唐山市有5700多个乡村。首届“唐山美丽村庄”评选活动,旨在宣传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展示唐山农村的崭新形象,树立建设美丽村庄的正确导向,引领和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再上新水平。当选的10个村庄,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奋斗历程和如诗如画的乡村新貌。

  首届唐山美丽村庄名单

  滦南县姚王庄镇李营村

  乐亭县乐亭镇赵蔡庄村

  迁西县汉儿庄乡下洪寨村

  玉田县鸦鸿桥镇刘现庄村

  丰润区姜家营乡西杨家营村

  迁安市大五里乡山叶口村

  丰南区丰南镇翟二村

  遵化市新店子镇康各庄村

  滦县榛子镇吴庄子村

  曹妃甸区唐海镇芦井村

关键词:唐山,村庄比美,美丽村庄,评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