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任丘电力员工荣获“河北优秀志愿者”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23: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9日讯(张建国 夏双建)从河北省文明委传来喜讯,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关工委主任赵长玉同志,荣获河北省第三届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这是沧州市唯一一名获得此项荣誉的道德模范。

  据了解,此次道德人物评选活动,是由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采取自下而上、层层推荐、优中选优的方式,评选而出。旨在通过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完善志愿服务体系,推动我省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和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年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不断加强道德建设,积极开展道德建设活动,号召广大员工“八小时之内做优秀员工、八小时之外做优秀公民”,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推动了“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彰显了国家电网员工的文明素质和公司品牌形象。

关键词:优秀,志愿者,荣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