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康保县供电公司召开“四好”班子民主测评大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22: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2月10日电(苏印宝)近期,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四好”领导班子联合考评组对康保供电分公司“四好”领导班子建设进行了考核。分公司召开“2013年度‘四好’班子建设、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联合考核民主测评大会”,考评小组、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二线领导、各部室中心、班组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员工共计59人参加本次考评会议。

  会上,分公司经理代表班子从创建“四好”班子活动开展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分公司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等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述职述廉,在公司考评组组长的主持下,参会人员对分公司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测评。

  会后,考评组分别与分公司班子成员、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查阅了分公司在落实八项规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相关资料、查看了党委会议记录、党政联席会议记录,对分公司“四好”班子建设、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全面检查。

  2013年,康保分公司紧扣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3年工作会议和公司2013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抓“四好班子”建设这条主线,认真开展创建工作,努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领导集体,截止10月31日,售电量、安全生产等重点经营指标均比同期取得突破,分公司保持安全稳定发展势态。

关键词:班子,测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