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南和县书画家优秀作品展在石市博物馆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1 14: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1日讯(任晓英 李雷)12日至15日,石家庄市博物馆将举行河北省南和县实力派书画家优秀作品展。届时,来自南和县优秀书画家的140幅书画作品将和省会各界见面。

  邢台南和县有着浓厚的书画艺术氛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书画家,当代著名书画家白寿章就从这里走出。现在的南和县有6个书画院,专业书画创作者400多人,有着一定的影响力。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主办方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南和县文广新体局从全县城乡优秀书画家作品中挑选出的精品。作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风格多样,个性鲜明,代表了当前南和县当今书画艺术水准。

  这次展出是南和县书画家和书画作品首次在社会集体亮相。主办方希望通过展出,能让省会各界能够近距离接触到南和书画作品,了解南和书画艺术特色,在省会打响南和书画艺术品牌。同时能够推进南和艺术家与省城书画界的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激发县域书画艺术家的创作热情、提升艺术水准,推动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

关键词:作品展,书画,南和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师伟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