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多措确保元旦供电万无一失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16: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2日讯(李玎玎)元旦佳节将至,国网定兴供电公司积极行动起来,制定落实保供电措施,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国网职工的服务宗旨,确保元旦期间用电万无一失。

  为保证元旦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对元旦期间的保电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部署,做到未雨绸缪,提早安排。成立了元旦保电小组,明确了“元旦”保电工作目标、职责分工、具体安排、工作要求,全面部署了保电各项工作。

  一是提前清理了线路廊道内的树障、违章建筑和违章施工,预防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二是开展线路和设备巡视,对于发现的隐患及时消缺;三是提前对负荷进行预测,掌握负荷变化情况和设备运行状况,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运行方式;四是根据近期天气情况,该公司还制定了可靠的电网运行方案,提前做好事故预想,提高处理应急事故的能力,对供电线路进行特巡,尤其是对重要领域、重点地段做好防滑、防冻、防雪工作,及时整改缺陷,提高电网运行能力。五是成立了元旦抢修小分队,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值班及抢修人员严守值班纪律,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准备充足的备品备件和检修材料,采取一切办法满足用电需求,为元旦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供电|元旦|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