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型改编京剧《原野》将大陆巡演 赋予老戏新生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9: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剧《原野》剧照。

  长城网12月12日讯(刘海楠)“坚持传统艺术真的很难,因为外界的诱惑很多,但是传统艺术真的很美,放弃太可惜了。”昨天下午,河北籍京剧名家、台北新剧团团长李宝春现身河北省京剧院,与河北媒体朋友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由李宝春担任团长的台北新剧团携现代京剧《原野》将在内地展开巡演。

  据李宝春介绍,此次的巡演行程,是应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的邀请,足迹踏遍大半个中国,跨越七个省份共十个城市(南京、常州、无锡、合肥、武汉、邯郸、郑州、青岛、烟台、大连)。

  “台北新剧团”的大型改编京剧《原野》,2006年于台湾首演,由知名导演谢晋总导演。 《原野》不仅把“情”“仇”二字剥洋葱,演绎人间大地里最痴狂也最人性的真情。透过丰富的舞台意象,深深发掘了人的心灵之复杂多面,也发掘了“心狱”远比牢狱可怕三分。

  

关键词:原野,京剧,李宝春,台北新剧团,河北省大剧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海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