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重视新媒体宣传 赵县法院成立“网宣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9: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2日讯(郑建卫  吕国青  李文海)为有效占领网络宣传阵地,打造网络宣传新格局,赵县法院挑选10名精通法律知识和网络操作的法官、干警兼任网络宣传员,成立了网络宣传办公室,并制定《赵县人民法院网络信息宣传员管理办法》做好新媒体时代网络宣传工作。

    据了解,该网宣办的主要工作内容是:明确网宣员撰写并发布网上评论、监控和引导网络舆情、宣传本院工作亮点、澄清负面炒作和日常关注的重点问题、重点网站,充实本院门户网站及内网宣传阵地内容,提高网络宣传针对性和时效性; 网宣员的工作内容纳入绩效考核范围,落实稿酬、评奖等激励措施;网宣办不定期为网宣员下达宣传任务,并明确了网宣员迟报、漏报、错报重要信息以及违反保密规定和工作纪律的处理规定,建立了网络宣传责任制;为网宣员提供浏览内网特别授权、提供宣传素材、征集典型案例和业务培训等工作支持,提供培训资料、移动上网设备等物质支持,统筹运用好各种网络宣传资源。
    据悉,该院相信“网宣办”的建立和“网络信息宣传员管理办法”的实施,将为搞好下步网络宣传工作提供良好开端。

关键词:法院,网络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