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碑店市52家单位申请认定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22: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7日电(李光宇 孙慧勤 李艮春)12月17日,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对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条件的52家企业进行了集中推荐,有望获得首批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企业通过省级认定后,不仅自身外部形象会得到明显提升,还可享受到诸如争取科技项目、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等各项优先或优惠政策。

  据悉,河北省发布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凡在我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关于中小企业的要求,工业企业的从业人员在10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在4亿元以下,科技服务业企业的从业人员在3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1亿元以下,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20%以上,企业上年度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2%以上并具有持续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创新集成能力,通过开展创新活动提供产品或服务的中小企业,均可申请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关键词:保定,企业,科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