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涞源一公司成功上市 为港股中市值最高铁矿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22: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7日电(温勇利 李艮春)12月17日,从涞源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恒实矿业自11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以来,已经向全球发售3.75亿股,募集资金约12亿港币。目前,恒实矿业是港股中市值最高、产量规模最大的铁矿资源类公司。

  据了解,由于业绩出色,该公司吸引了众多大型投资者,其中包括香港富豪郑裕彤控制的周大福、“玩具大王”蔡志明、女股神西京投资集团主席刘央、以及国内著名的华彬集团、德龙集团、华夏建龙、日照钢铁等,股票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国际配售部分获超额认购1.5倍。

  恒实矿业旗下的涞源县奥威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下辖京源城、鑫鑫和冀恒三个矿业运营公司,拥有旺儿沟铁矿、栓马桩铁矿、孤坟铁矿及支家庄铁矿四个铁矿场,主要从事铁矿石开采、加工及铁矿石、铁精粉销售等业务。这也是该县第一家上市公司,它的成功上市为老区涞源的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

关键词:保定,铁矿,上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