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转角遇到你”第四期寻找爱美之人圆满结束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22: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签字领票。赵亚丽 摄

  长城网12月18日讯(赵亚丽 王玲玲)“做完之后,感觉全身心的放松,背部也不再疆硬,脸部皮肤滑滑的,好像稍一用力水就会出现似的.这样的体验活动太有意义了,不仅让我变美,变漂亮了,更重要的是让我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网友“铃儿响叮当001”在做完全身护理体验之后,如是的说道。18日上午,长城网“转角遇到你”寻找爱美之人互动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网友“铃儿响叮当001”体验面部护理。赵亚丽 摄

  网友“感冒灵”体验手部护理。赵亚丽 摄

  此次活动通过网上抢楼,到店体验和活动结束后网友写体验心得三个环节完成结束。16日上午,“转角遇到你”第四期寻找爱美之人互动体验活动通过抢楼的方式征集到20名网友,该抢楼活动帖点击量达到13812人次,回复达2204人次,并于18日上午,组织部分网友前往莎•愫莉尔美容连锁店进行体验。此次活动还将邀请网友将此次体验的心得发到论坛,以便更多网友交流与分享。

  莎•愫莉尔环境。赵亚丽 摄

  据悉,莎•愫莉尔成立于2012年,是一高端女子美容养生会所,总部位于香港,目前在国内已拥有高端女子美容养生会所40余家,遍布于国内8个中心城市。其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斥巨资在河北省赞皇县开办的希望小学,已帮助数百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并获得河北省慈善总会授予的“乐善好施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关键词:爱美,美容,转角遇到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