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男子醉卧路中央险象环生 民警救助及时化险为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17: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2月18日讯(冯素琴 俊岭 龚贺)日前,一名男子醉酒后受伤横卧马路,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险象环生,极度危险,幸被栾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发现及时给予解救,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12月16日下午四时许,栾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崔国军、韩宝华出警勘查其它事故现场沿衡井公路返回途中,行至该县西董铺路段时,发现在公路中间倒放着一电动车,车旁躺着一名中年男子,男子身边川流不息的车辆时而擦身呼啸而过,时而紧急转弯避让,险象环生。发现此情况后,民警迅速下车勘查现场,并在该路段布置好警戒线。

  民警还未走近,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并且该男子已昏迷不醒,头部流血,掉了两颗牙,脸部有明显的擦伤痕迹。经现场勘察,电动车并无碰撞痕迹,民警判定该男子可能系醉酒所致。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与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在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民警与医护人员共同将该男子送至县医院。在救治的过程中,民警从该男子的衣物中找出了一部手机,并成功与其家人取得联系。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抢救,该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男子名叫刘某,中午和几个朋友在一起喝酒,没想到返家途中酒力发作摔倒在地睡着了,连头部受伤也未感觉到,多亏民警的及时救助,才使其脱离了生命危险。

 

关键词:栾城,公安,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