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宽城交警深入小学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22: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传民警正在给学生发放宣传单页。李靖/摄。

  长城网承德12月19日电(刘昆鹏 李靖)为加强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和法制教育,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12月19日,宽城县交警大队民警应邀来到宽城县板城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讲座中,民警结合辖区发生的真实案例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学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未满12周岁的学生不能骑自行车上下学,在道路上骑自行车不横冲直撞,不乘坐超员、超载、无牌无证车辆等,任何时候都不能对交通安全掉以轻心,时刻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民警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使在校900多名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

关键词:宽城,交警,宣传,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