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路莫存侥幸 秦皇岛高速交警18天共查处违驾380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22: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9日电(刘昆鹏 董宏波)为了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集中整治大型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

  12月份以来,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结合辖区大车占道违法行为有抬头趋势的情况,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严密部署,根据其违法行为的特点、时段,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并要求在日常处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时,民警一一对司机进行安全教育,耐心地向司机讲解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截至18日,秦皇岛高速交警巡逻民警共查处教育大车占道违法车辆380起,教育和处罚司机千余人,并通过多方媒体对活动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交警,查处,违法,行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