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环保部督查组来邢台检查农村环境整治示范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0日电(王英献 杜烁)12月18日,环保部总工程师万本太率督查组来邢台市检查农村环境整治示范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南和县郝桥镇、河郭乡,临城县古鲁营西村,内丘县西张麻村等地,现场查看了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处理和农村环境整体提升等情况,并听取了邢台市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工作情况。

  督查组对邢台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邢台市在推进农村环境整治示范工作中,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体系完善,工作措施扎实,制度保障有力,通过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区村容村貌和环境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希望邢台市继续坚持资源整合,加快项目实施,强化后续管理和运营,加强体制机制创新,确保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取得更大成效。

  近年来,邢台市以提升邢台形象、打造幸福乡村为目标,在全市5390个农村开展了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坚持充分发动群众,奖优罚劣激发干部,着力推进综合施治,注重构建长效机制,使农村“脏、乱、差”现象得到了有效治理。同时,邢台市还选取了20个片区的168个村庄,积极推进农村环境连片深度治理,深化农村畜禽养殖废弃物治理,加强农村饮用水源地保护,推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使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关键词:农村,环境,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