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再生资源回收利用 邢台恒亿公司喜获国家补贴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9: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0日电(王英献 路运强)近日,国家财政部、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四部委公布了第三批纳入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范围的处理企业名单,共评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28家,河北省有3家企业入选,邢台恒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是邢台市唯一入选的企业。

  邢台恒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成依托先进的环保科技进行再生资源的程序化、无污染处理的循环科技企业,也是邢台市唯一一家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主营业务为废旧家电的回收、拆解、加工与再利用。该公司建设的循环科技项目于今年9月22日通过国家财政部、环保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验收。

关键词:公司,国家,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