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普知识提技能 鸡泽交警为退役士兵上好交通安全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1 20: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鸡泽宣教民警正在为退伍士兵上交通安全课。张波/摄。

  长城网邯郸12月20日电(刘昆鹏 张波)12月19日,鸡泽县交警大队的宣传民警对该县2013年度50多名退役士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职业技能和技能培训。

  此次利用县民政局对全县退役士兵进行培训的机会,鸡泽县交警大队 与县民政局进行了多次沟通,准备了教案。当天上午,宣传民警为退役士兵发放了学习材料,利用多媒体课件,为退役士兵系统讲解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交通事故案例、事故成因、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等,观看了违反交通信号的视频宣传片。民警的精彩讲解,触及到了退役士兵的心灵深处,为他们绷紧了交通安全这根弦,赢得了热烈反响。当天下午,又带领退役士兵学习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安全行车知识等,与退役士兵进行了问答互动。

关键词:鸡泽,交警,退役,士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