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威保菱气体绝缘变通过短路试验填补世界空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1 1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21日电(李运生 李艮春)12月21日,从保定天威集团保菱变压器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设计、制造的QSPZ-40000/110 SF6气体绝缘变压器,日前在国家变压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短路承受能力试验。

  据了解,该产品是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随机抽检的产品,也是世界首台经专业机构鉴定并顺利通过短路承受能力试验的110kV SF6气体绝缘变压器,充分体现了天威集团保菱变压器有限公司设计、制造技术的先进性以及产品质量的可靠性。

  据公司总经理郑泉介绍,此次顺利通过短路承受能力试验,公司SF6气体绝缘变压器市场拓展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同时也为公司研发制造更高电压等级SF6气体绝缘变压器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公司正积极致力于220kV SF6气体绝缘变压器的研发,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商品化,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

  天威集团保菱变压器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气体绝缘变压器制造厂,十多年来专注于SF6气体绝缘变压器的研发,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融合天威集团自身技术特点不断创新,现在已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SF6气体绝缘变压器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会等国家重点工程,以及各大、中城市地铁、标志性建筑等地下变电站项目,以高品质、高可靠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关键词:保定,天威,变压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