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数百名骑友大聚会庆新年演绎“骑乐无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3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22日电(刘振山 冰洁 孙泽恒)12月21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廊坊骑行人大聚会——单车俱乐部年会如期举行。活动持续整个一下午,骑友们在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种种表白中意犹未尽。

廊坊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张植福颁发大奖。长城网 刘振山 摄
骑友表演相声。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活动从下午3点开始,持续约4个小时,首先回放了2013精彩赛事,展示了激动人心的美好瞬间,让参加年会的数百名老少骑友重温了一年骑行走过的路。

  期间,穿插进行了相声、游戏、狐狸舞等表演。所有节目均是骑友演员,自编自导自演,自娱自乐。游戏“夫妻配对”、“找爱人”引得人们捧腹大笑。

  活动还吸引了近邻天津武清的“和平之旅”骑行大队代表参加。

  廊坊自行车运动的倡导者、领头雁、卓越推动者,也是全市骑行爱好者们崇拜的偶像,廊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张植福在会上感慨万千。他说多年来自己在廊坊市建立一个自行车运动主题公园的梦想,如今即将要在固安县实现了。在华夏的支持下,一个占地500亩的自行车主题公园已经完成规划并在紧张建设中。到时候自行车爱好者们就有了自己的乐园。他还向骑友们回忆介绍了参加美国自行车比赛的盛况。

  晚上6时许,年会主体活动虽然结束,但抽奖环节却一个接着一个,带来的兴奋一阵高过一阵。骑友们一边品美食,一边分享中奖带来的激动与喜悦。骑行手套,骑行服,真丝被,手机……最后是最激动人心的奖项:由广田单车俱乐部提供的价值几千元的自行车!

  据介绍,近年来,廊坊市的自行车运动发展迅速,低碳、环保、健康的追求和防治雾霾的现实需要,更是把该市的自行车运动推向了高潮。目前,廊坊全市共发展单车俱乐部近30个,骑行爱好者由最初的几十人扩大到现在的万余名,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像今天这样的一年一度自行车运动大聚会,更是无形中倡导了广大市民绿色出行、践行低碳环保,积极投身全民健身活动当中,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面对蓬勃发展的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张植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坦言,现在无论办赛事活动,还是筹备俱乐部年会等等,都越来越难了,因为骑友们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档次越来越高,人们的欣赏和需求水平也越来越高了,每每都要不少动脑筋,绞尽脑汁,所以有时也很纠结。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廊坊,自行车,聚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