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零距离】运河区精心打造11条样板路段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23日电(董传辉 田瑞雪 孔超)日前,记者从运河区环卫局获悉,运河区目前在完成日常清扫保洁工作的同时,精心打造全区11条样板路段和144座样板公厕,全面提升城市容貌标准。

  这11条样板路分别是:浮阳大道、永济路、清池大道、水月寺大街、维明路、新华路、开元南大道、永安南大道、九河西路、黄河西路以及海河西路。运河区环卫部门率先在解放路开启24小时无空档保洁作业模式,其他路段也相应上调作业时间,大部分保洁不低于12小时。购置鼓风机对落叶、尘土较多的路段实行吹扫,配合扫路车进行机械化作业。入冬前,每天洒水降尘不少于4次,配合两辆道路冲洗车和4辆扫路车交叉作业,使主次干道机械化清扫率提高到50%以上,全力配合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行动的实施。

  此外,运河区还定期开展一类公厕和普通旱厕“洗脸”行动,对全区144座公厕每月不少于两次进行室内外墙面、便池污垢、外墙面小广告冲洗,推行家庭卫生间式公厕管理,修缮破损设施,安放“便民服务盒”方便群众。

关键词:运河区,环境,保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