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县事竟成滑雪场成2013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23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郭聪慧)日前,在安徽芜湖举办的“2013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上,沧县事竟成滑雪场被评为2013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这也是沧州市唯一入选的项目。

  本次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奥委会、安徽省政府共同主办,以“体育文化引领风尚,体育旅游健康向上”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73个单位的144个旅游项目参与角逐。事竟成滑雪场最终凭借完备的硬件条件、优良的设施体系和高素质的服务队伍赢得评委青睐,最终获此殊荣。

  据悉,事竟成滑雪场位于沧县纸房头乡周庄子村北,由该村村民、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手张炳营于去年7月份投资兴建,项目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800万元。在建设过程中,张炳营在滑雪场周围修建了仿古城墙,配备托牵两条、雪地摩托2台、造雪机3台,努力打造集国防教育和文化体育相结合的休闲娱乐景点。项目于2013年元旦建成投入使用,为让游客更好地体验各种滑雪项目的刺激与乐趣,张炳营购置了1000余套雪具,并聘请了专业的滑雪教练提供技术指导。娱乐项目除了传统的单板滑雪和双板滑雪,还包括滑雪圈和雪地CS等,日接待能力可达1000余人。

关键词:沧县,旅游,滑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