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女子伪造300万元巨额银行存单被警方逮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21: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24日电(肖曼)近日,唐山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国保大队接到农行高开区支行报警称:银行内有一女子持有一张伪造的300万元存单。

  接警后,高新分局国保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并将该女子传唤至分局国保大队。经审讯,2012年4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许某先后七次委托彭某为其伪造银行存单、存折、汇款单、机动车登记证等证件,涉案金额高达320余万元。

  后根据许某提供的线索,民警迅速行动,在路南区老汽车三站附近将为其伪造证件的犯罪嫌疑人彭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唐山,伪造,银行存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