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临快速路项目完成投资8.1亿元 预计2014年通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7: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4日讯(刘伟 张云鹏 张海鹏)24日,笔者从河北省临漳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总投资11.3亿元的邯临(漳)快速路,今年共完成投资3.88亿元,占全年任务的97%,项目累计投资8.1亿元,预计2014年实现通车。

  据了解,邯临快速路是邯郸市至临漳县新建的一条城市快速道路,是由邯大高速公路同期修建的市区连接线和临漳连接线共同组成。该项目起于邯郸市人民路东延,经过邯郸县、成安县、临漳县,终于临漳县金凤大街,概算总投资11.3亿元,全长28.9公里,其中,市区连接线长18.6公里,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临漳连接线长10.3公里,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同时,该公路的设计速度标准为80公里/小时,这将实现临漳人民10分钟上高速,20分钟进入邯郸主城区的愿望。

  截至目前,该项目临漳连接线10.3公里路段已完工,市区连接线成安段全长5.6公里,实体工程已完成60%。

  据悉,邯临快速路进一步畅通了临漳县北出口,南北贯通省道魏峰公路、成峰公路、邯大公路和309国道,进一步优化了邯郸市东部的交通路网结构,同时也对该县实施一带五星战略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邯临快速路,邯大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