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间500千伏超高压交联电缆项目投产 年产值6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22: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25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叶娟)经过两年的紧张施工,日前,沧州会友线缆集团500千伏超高压交联立塔项目正式竣工投产,成为继新宝丰电缆、安凯特电缆之后,河间市第三家能够生产500千伏超高压交联电缆的企业。

  沧州会友线缆股份有限公司500千伏超高压交联电缆立塔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2亿元。超高压立塔设计高度127米,主体17层,层高7米。这一项目利用原场地新建一条500千伏超高压交联电缆立塔生产线,使用面积1万多平方米,建成后的生产线将生产各种铜铝芯超高压电力电缆,大规格钢芯铝绞线等系列产品,年设计生产500千伏超高压交联电缆500公里。据悉,这一项目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6亿元、利税5000万元,带动周边100余人就业。

  沧州会友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建于1966年,主要产品为500千伏以下多种规格电线电缆。此次500千伏超高压立塔生产线的投产,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奠定基础。

关键词:河间,电缆,产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