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成功办大赛 “体育名城”品牌越加响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2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5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承办国际、国内大赛,充分发挥品牌赛事效应。2013年秦皇岛市成功办好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等体育赛事,让秦皇岛市“体育名城”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在国内国际得到极大提升。

  承办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本届大会出席国家及各省市48名司级以上领导,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支参赛队伍,裁判员、技术官员、新闻媒体、国家和省市有关领导及嘉宾1500人出席和观摩本次赛会。大会在参赛队伍、参与嘉宾、展演项目等诸多方面均达到历届之最。国家体育总局参加过前两次赛会活动的官员表示,此次阳光体育大会的组织是空前绝后的,非常圆满。

  举办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2013年年初,秦皇岛市体育局与本地体育企业合作,亨德利、苏奎特、达赫迪等八名世界台球大师亮相秦皇岛,参加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央视频道进行了直播和录播。大师赛的成功举办,让中式八球这个中国特色的台球运动从“下里巴人”变成了“阳春白雪”,当2014年大师赛举办的消息发出,世界各地台球名将纷纷约赛,多家国外电视台征求合作机会。

  同时,《谁是球王》中国民间乒乓球争霸赛华北赛区决赛、国际青年足球邀请等国内国际赛事也都在秦皇岛顺利举办,赛事的各项工作出色完成得到各方认可。《谁是球王》中国民间乒乓球争霸赛华北赛区决赛栏目总制片人、著名导演辛少英女士这样说到:“秦皇岛的协调保障工作做的是最棒的”。

  重点赛事的成功举办,让秦皇岛“体育名城”的城市品牌越来越响。如今,每年承办1至2项国际国内顶级赛事已成为秦皇岛市的惯例。据了解,2014年秦皇岛市将广泛开展群众体育,全力提升竞技体育,不断丰富体育文化,争办国际大赛,努力形成国际国内聚焦,社会各界认可的良好体育事业发展格局。

关键词:秦皇岛,体育赛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