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磁县提速土地抵押登记 帮扶企业融资6.8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20: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5日讯(刘延丽 董建华 马卫星)“前后不到两天就帮我们办好了土地使用权抵押登记手续,给我们省下了好几万元的还贷周转费用,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这样的服务贴近了企业的心!”说起磁县国土部门土地抵押登记及时高效的服务,邯郸裕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先生满怀感激之情。

  其实,像邯郸裕隆化工有限公司这样享受到审批提速便捷服务的企业在磁县还有数十家。磁县国土局负责审批的王姓办事人员告诉笔者,今年以来该局充分发挥土地抵押登记职能,全面提速审批时限,积极为企业提供土地抵押登记融资服务,先后为全县38家企业办理土地抵押登记41宗,抵押土地面积3021亩,土地抵押融资金额达6.8亿元,有效帮扶企业渡过融资难关,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据悉,为更好地帮扶企业融资需要,促进企业发展,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难问题,磁县把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作为第一要务,多措并举提供土地抵押登记融资服务。积极发挥窗口作用,实行“一条龙零距离”服务、“一站式”办理,全力快速为企业办理相关事项;着力在减少环节、提速增效上攻难关、求突破,不断改进审批操作流程,简化土地使用权抵押登记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保证企业融资及时、快捷;拓展服务空间,开通企业土地抵押融资“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跟进服务等多项服务措施,以优质快捷的创新服务,保证了企业融资急需。

关键词:土地抵押,融资,提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