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杜绝垃圾裸露 邢台市区生活垃圾实现密闭处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21: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6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张鑫)24日,记者从邢台市有关部门了解到,邢台市城管局环卫处对市区群众习惯形成的垃圾裸露散点进行重新设置,并实施日常规范收集,使200余处散点得到规范。同时,所有运输过程均实行密闭运输。杜绝了垃圾裸露和运输飘撒现象。

  23日早上6时,在中兴大街与守敬路交叉口,环卫工人贾月金完成了晨扫任务,把垃圾装到封闭式三轮车内,随后准备运到附近的垃圾转运站处理。她告诉记者:“目前环卫工人使用的三轮车,都已采用了封闭化,在运输过程中绝不会出现一点儿遗撒现象。”

  记者了解到,环卫工人每天分上午、下午、夜间三次将清扫收集起来的垃圾送到附近的垃圾转运站。转运站对垃圾进行初步处理后再转运到垃圾处理场,实现了城市垃圾的日产日清。

关键词:垃圾,处理,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