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晋州市举办“中国梦想•伟大复兴”书画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7 11: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展现场。张军霞 摄
书画展现场。张军霞 摄
书画展现场。张军霞 摄

书画展现场。张军霞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7日讯(冯素琴 张军霞)12月26日,由石家庄晋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中国梦想伟大复兴”书画展在晋州市文化馆开展,为期3天。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分5个展厅,各式精品力作争奇斗艳。书法作品龙飞凤舞、气象万千,包括斗方、四条屏、横披、对联等多种形式;美术作品浓墨重彩、栩栩如生,包括山水、仕女、人物、写生、工笔等丰富内容。本次展出书法、美术作品共计200余幅,作品紧扣时代主题,弘扬主旋律,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晋州市人民呈上了一道文化艺术的视觉盛宴。

  晋州书协、美协、画院、大地书画院等50余名书画艺术家踊跃参与,现场创作,互相切磋技艺。展出首日,艺术家们的书画名作吸引了近千人参观。

 

关键词:晋州,书画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