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市民享受阅读快乐 “新年惠民书市”火爆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8 2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28日电(刘振山 李学新 孙泽恒)28日上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出版传媒集团等共同举办的“河北省首届惠民阅读周暨2014新年惠民书市”活动,在廊坊市新华书店拉开帷幕。众多市民踊跃参与活动,享受阅读快乐。

  廊坊市新华书店中心书城为本次活动举办了图书超市展销,书店精心准备了500余家出版单位的10余万种、30多万册的最新版别图书及读者和市民喜爱的畅销图书,并首次采取大幅度直接打折销售的优惠政策,让利于广大市民和读者。书城图书通场7.5折让利销售,部分特价图书最低可达4折销售。

  活动现场火爆热烈,众多读者将展台团团包围,“新年惠民书市”受到了读者和市民的欢迎。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014年1月1日。

活动现场。长城网 李学新 摄
众多市民踊跃参与活动。长城网 李学新 摄
享受阅读快乐。长城网 李学新 摄
踊跃参与活动。长城网 李学新 摄
踊跃参与活动。长城网 李学新 摄

关键词:廊坊,图书,读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