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举行元旦万人长跑暨首届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8 2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28日电(冰洁 孙泽恒)12月28日上午,廊坊市体育场西门前广场人山人海,“中国银行”杯河北省第八届廊坊市第二十届元旦万人长跑,暨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和廊坊市首届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同时举行。

  据悉,本届元旦长跑活动里程为3公里,由廊坊市体育场出发,经和平路至新奥艺术大道行进,中点折返后返回市体育场。活动由廊坊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等13个成员单位联合承办;速腾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中国银行独家冠名,黄金佳集团特约赞助。活动旨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丰富广大市民体育文化活动,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激发人民群众健身热情。

  75岁的王殿福老人胸前别着毛主席纪念章,他原是廊坊市交警一大队干警,退休15年来每天坚持健步走,如今看起来十分精神,像只有60多岁的人。

  65岁的王雨生告诉记者,“我原来体重168斤,血糖有些高,后来在医生的建议下,夏天每天骑车,冷天每天健步走,如今体重下来了,血糖也不高了。”老人身体的柔韧性特别好,说着就弯下腰让记者看,头部能够紧紧贴在小腿上。

  来自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大一的新生梁佳伟今年刚刚18岁,平时爱好体育运动,高一时曾经夺得学校3000米长跑竞赛的第一名。尽管今天的长跑活动不设竞赛组,他还是用了11分38秒第一个跑回了终点。

对组织工作总结颁奖。长城网 冰洁 摄
75岁的王殿福老人接受采访。长城网 冰洁 摄
65岁的王雨生(左)。长城网 冰洁 摄
65岁的王雨生展示柔韧身材。长城网 冰洁 摄
梁佳伟接受采访。长城网 冰洁 摄

关键词:健步,元旦,廊坊,长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