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3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走进秦皇岛 为期两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2-29 21:08:39
分享:

  29日下午,推介会在秦皇岛市秦皇国际大酒店会议厅举行。田义丰 摄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9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今日下午,2013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秦皇岛行活动在秦皇岛市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秦皇岛市将通过推介和考察的形式向与会嘉宾进行推介。

  28日,2013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青年力量河北创业”活动在沧州起帷。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欧美同学会主办,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名海外归国学人代表参与。活动29日走进秦皇岛。

  在今日下午的推介会上,秦皇岛市发改委等部门就秦皇岛市的发展战略、投资创业环境等进行了推介说明,各县区就招商引资、招财引技政策与海外选人进行了面对面洽谈交流。

  据介绍,明天海外学人一行将实地考察秦皇岛市的数字规划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成果展、数谷大厦等地。

  据了解,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已连续举办12届,12年来共组织26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余名海外学人到400余家园区开展项目洽谈和交流,目前已成为海外学子了解祖国发展和需求的重要窗口。

 

关键词:海外学人,创业责任编辑:李兴双